首頁 arrow 楊緒東專欄 arrow 畫中有話-台灣兵(台籍老兵),7月25日在聖山有追思會,大家去了解吧
畫中有話-台灣兵(台籍老兵),7月25日在聖山有追思會,大家去了解吧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5-07-11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台灣兵(台籍老兵),一生當中命運不斷被殖民操弄,由日本軍,到KMT國軍,到解放軍,拼命為生命找出路,到頭來,才知道他們約一萬五千名的台籍軍人,到處為殖民國戰鬥,不但參加國共內戰,朝鮮戰爭,成為共產黨軍,於文化大革命被虐待,有些成為正式日本軍,死亡一萬三千多人,想回台,外省兵為首選,這些尚存數百台籍兵,成為殖民乞丐,裡外不是人,許昭榮因有特殊技術,有幸回台,不但被KMT看不起,還受到歧視,7月25日在聖山有追思會,大家去了解吧!

老的這一派台派,須製造舞給少年吔表現!!
KMT+ROC的官僚真的殺人,把台灣的生機耗在傾中急統!!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5-07-11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