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新聞報導 arrow 楊緒東專欄 arrow 畫中有話-KMT的潛在妖氣很重,因為了解ROC的憲政,很會玩法弄法
畫中有話-KMT的潛在妖氣很重,因為了解ROC的憲政,很會玩法弄法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5-07-30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KMT的潛在妖氣很重,對面台灣民主化,會挾帶中共政權而〝群魔亂舞〞、〝叫囂作亂〞,因為KMT權貴了解ROC的憲政,很會玩法弄法,隨時結合兩岸權貴富二代、三代,官二代、三代,我本人就看到他們移居美國、澳洲,來往兩岸(中國、台灣),自以為高尚,看不起兩岸人民,常有〝各種豪華聚會〞,談的內容不外是〝如何開公司A錢、炒股票〞,男的穿著高雅,女的〝妖媚可愛〞,這些人的老子皆居中國、台灣高層,其等〝A錢、A權〞,各有所長。

KMT的權貴附和中共政權,對台灣公民運動很不放心。
KMT加上ROC的殖民教育,永遠存在。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5-07-30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