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楊緒東專欄 arrow 畫中有話-因果!KMT挾ROC的憲政到了2015年應該是〝業熟期滿〞
畫中有話-因果!KMT挾ROC的憲政到了2015年應該是〝業熟期滿〞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5-07-31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KMT挾ROC的憲政到了2015年應該是〝業熟期滿〞,若不知反省懺悔,自我檢討,會死得很難看,這有〝惡因惡果〞的天律在調控,要靠人為的〝傾中急統〞或是〝九二共識,各自表述〞,不但行不通,還會自討苦頭,中共已經不再理會〝共識〞或是〝各表〞,對台的打壓只會越來越烈,而DPP的台灣就是中華民國,中華民國就是台灣,也一樣得到中共的打擊,台灣應該在此時期,提出自己的主張,配合民意,以〝台灣之名進入聯合國〞,不必巴結〝阿共〞的想法,討好少數深藍選民,適時放心做〝自己〞。

要倒台的KMT,大家要團結終止其惡。
不可拉開眼罩,放下放下,乖乖聽話。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5-07-31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