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新聞報導 arrow 活動報馬仔 arrow 07/15 二戰的反思-合理的未來是什麼?關於課綱還有柔性課綱
07/15 二戰的反思-合理的未來是什麼?關於課綱還有柔性課綱
新聞報導 -
作者 蘋果樹公社   
2015-07-15

就在7/15晚間六點!!!

蘋果樹公社舉辦的蘋果樹論壇即將要在默契咖啡開講啦
這次為大家邀請到台大歷史系的花亦芬教授為大家帶來課綱議題的另一個觀點,甚麼樣的課綱是合理的,那什麼又是柔性課綱,透過二戰來反思我們的現在,花教授的演講真的很精采哦!且具有極大的啟發性,歡迎大家踴躍的參與,即使暑假,也不要忘記充實自己!

花教授的演講會在六點半開始,前面的時間就交由主持以及各位聽眾自我介紹來暖暖場吧!

【蘋果樹論壇+花亦芬教授】
時間:七月十五日晚間六點至九點半
(內容演講六點半開始,仍希望大家可以先行到場)
地點:默契咖啡(若不知道怎麼去歡迎詢問)
(感謝陳致豪丹哥大力幫忙,還請大家多多支持默契)
講題:二戰的反思-合理的未來是什麼?關於課綱還有柔性課綱
講者:台大歷史系花亦芬教授
花亦芬專欄https://www.facebook.com/huaopus
(我們也正積極尋找神秘來賓給大家更充實的晚上哦)

主辦單位:台中一中蘋果樹公社
如有疑問請找 劉家愷0932646104

source: 蘋果樹公社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