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畫中有話-台灣人要當台灣國的兵,為台灣人、台灣主權打仗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5-08-16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台灣人曾經為日本出去打仗,為國民黨打仗,為共產黨打仗,他們真不知為何而戰?台灣人不就是為台灣人民、台灣主權而戰嗎?阿石要台灣人民為反攻大陸,解救苦難的大陸同胞而戰,阿國變成台灣人,就要鞏固KMT在台灣的政權,要建設台灣成為〝自由中國〞,現在的阿九傾中急統,心中沒有台灣主權,只有〝中國人〞,而他本身設定〝退路〞要成為〝美國人〞,KMT權貴利用台灣的〝矛盾地位〞大賺台灣人的錢,大A特A台灣人民的血汗錢,這批本來要當ROC軍人的特權,很多逃避兵役,不是早早移民,就是〝太胖〞、有〝身障〞,不合當ROC兵的條件,怕中共卻拼命A兩岸特財,吸光台灣人的資源,Shit!!

許昭榮烈士saying,台灣人要當台灣國的兵,為台灣人、台灣主權打仗。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5-08-16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