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同修心靈點滴 arrow 親愛的贊叉同修!
親愛的贊叉同修!
新聞報導 -
作者 Emma | 贊裙   
2015-07-28

親愛的贊叉同修!

孩子,要好好跟著228台灣神在聖山認真修行喔,很抱歉,姑姑能力有限,只能為你做這樣一點點的事情。

7月4日下午4、5點多,接到你出車禍要手術的電話,「危急」,立刻趕到醫院徹夜陪伴,整晚讀著「228台灣神太上真經」迴向給你,祈求228台灣神能為你做主做最適合的安排,希望不要讓你太痛苦。醫師說要做好心理準備,可能要簽「放棄急救同意書」了。

隔天,你的拔拔從國外趕回來,抱著一絲絲的希望,決定先轉院。每天讀著「228台灣神太上真經」迴向給你,每天到加護病房為你做台灣神炁功,希望著!祈求台灣神賜與你的拔拔麻麻智慧與勇氣為你做最適合的決定。

7月8日晚上,拔拔不想讓你繼續痛苦,決定簽「放棄急救同意書」。隔天,趕到醫院與你道別,不捨的淚無法停止………

7月10日下午02時08分,你離開了。拔拔說簽完「放棄急救同意書」後,在休息室似睡非睡恍惚中看見你帶著微笑對著拔拔揮揮手道別………….

7月17日,拔拔為你辦了一場有別於傳統的告別式,你的同學們為你做了追思影片(似台灣神道的追思方式,冥冥之中有著台灣神的引導),令人再次落下不捨的淚。家人同修們也用台灣神的祈禱儀式為你祈福,願你在聖山放心修行,我們一家人在聖山相聚。

在「7/18聖山追思會彩排」、「7/25 許昭榮烈士紀念碑揭碑典禮暨台灣無名戰士追思大會」前辦完你的事情,讓我能安心放心繼續在聖山為台灣前途奮鬥,感恩台灣神!感恩大家長!感恩同修們!

過程中,台灣神不斷透過「228台灣神太上真經」&台灣神炁功,使人堅強著,也安撫家人們的心情。一切感恩盡在不言中!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5-07-28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