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新聞報導 arrow 活動報馬仔 arrow 09/19 《消除對婦女一切形式歧視公約》新書發表
09/19 《消除對婦女一切形式歧視公約》新書發表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新世紀文教基金會   
2015-09-19

《消除對婦女一切形式歧視公約》新書發表

時間:9月19日(週六)上午9:30報到,10:00~11:50發表會

地點:台大校友會館三樓A室,台北市濟南路一段2之1號

《消除對婦女一切形式歧視公約》(CEDAW)所強調的性別主流化,在台灣婦女團體與政府長時間的努力下,透過《消除對婦女一切形式歧視公約》內國法化的過程逐漸影響各法規、制度與政策在性別議題上的方向與內容。

在CEDAW逐漸轉變且重塑台灣性別圖像的時刻中,本書邀集長期關注台灣婦女議題且戮力推動CEDAW的專家學者,撰文詳盡地介紹有關CEDAW的發展歷程、理念與主要條文,檢討CEDAW在台灣實踐上所面對的問題與挑戰。

本書作者群們希望藉由本書的出版,促成政府與社會各界能以更積極的態度與行動面對上述問題與挑戰,尋找出多元且可行的對策,創造更友善的性別環境,書寫不一樣的性別歷史,進而創造出更理想的性別文化。

source: 台灣新世紀文教基金會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5-09-06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