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arrow 新聞報導 arrow 大地新聞報導 arrow 【影片】真愛、昇華、幸福親子嘉年華記者會
【影片】真愛、昇華、幸福親子嘉年華記者會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2015-09-04


點擊上圖可看更多照片

時間:2015年9月4日
地點:台中快樂列車協會


由中台灣數個公益團體發起「真愛、昇華、幸福」親子嘉年華,預定9月5號星期六下午五點在台中火車站前廣場舉行,目的是以嘉年華會方式,在中國九三閱兵後,表達台灣人愛好和平、守護家園的決心,希望透過公投連署的方式,凝聚台灣人的共識,將台灣變成為永久中立國,遠離戰爭禍害。

中山醫學大學副校長王進崑博士表示:在看到中國九三閱兵後的武器陳列,他非常憂心,過去有1500枚的東風飛彈瞄準台灣,現在已經增加到兩千枚,而昨天去參加中國閱兵的人士如果心裡覺得光榮,這是有問題的,在台灣的人應該主動站出來,這也是對下一代的責任。活動中將會請到許多台灣之光短講,雖然台灣人不多、土地不大,但在世界上卻扮演重要的角色。目前希望透過活動讓台灣人意識到和平的重要,將來也能跟瑞士一樣成為永久中立國。

台中市台灣心會王瓊枝會長表示:雖然習近平在昨天的閱兵宣布裁軍30萬,但其實這都是和平的假象,目前仍有專門對付台灣的東風15型導彈,目標對準台灣,這和中國一直在宣傳的和平崛起是自相矛盾的說法,中國應該不只是裁軍,更要撤除飛彈。

明天的晚會尾聲時,希望參與的民眾在九點二十一分打開手機的手電筒APP,一起點亮光明,向世界發聲台灣要和平、不要戰爭。而呂秀蓮副總統也會發表演講,並請和平大使一起簽署和平中立連署書,希望更多的國人一起響應。當天連署的民眾也會得到限量的和平中立扇,象徵「和善」來對世界訴求台灣追求和平中立的決心。

呼口號

王進崑會長會後採訪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