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自由論壇 arrow 京都師生探史明, 重溫40年往日情
京都師生探史明, 重溫40年往日情
新聞報導 -
作者 楊月清   
2015-09-12

京都師生探史明, 重溫40年往日情

(圖文: 楊月清 )

1-2 日本京都龍谷大學師生一行十數人由林保華、楊月清夫婦陪同拜會老革命家史明



3- 林保華、楊月清夫婦陪同40年未見的史明日本友人西倉拜會史明



4- 登門拜訪史明的京都龍谷大學女生!



5- 登門拜訪史明的京都龍谷大學男生!



6-  40年前任記者在東京池袋訪問過史明、後擔任日本共同社北京及華府、馬尼拉支局長,今日為京都龍谷大學教授的西倉老師,重遇老朋友史明,嘆人生有幾個40年?真是令人感動的聚會!  (右1為林保華)



7- 因為和保華兄、月清姊的緣份,策劃年餘終於促成訪問革命家史明的功臣、京都龍谷大學研究生宇偉!



8- 促成台日交流,圓了十位京都青年的期盼,見到敬佩的史明長者,史明基金會董事長敏紅和好友保華嫂月清,完成了任務不禁欣喜萬分!



9- 回答日本學生問題認真仔細毫不含糊的、可敬的革命家史明歐基桑!



10- 有朋自遠方來,今日史明家客廳高朋滿座,很日本味!看到日本年青人謙恭有禮又認真,真是令人欣喜又佩服!保華嫂更充當台/英語翻譯協助溝通!



11- 栩栩如生、黄謙賢鏡頭下的史明近照!



12- 四十年後台北重遇,史明前輩與老友西倉歡喜重逢,不勝欣喜!



13- 日本京都龍谷大學研究生王宇偉,和心儀已久的革命家史明歡喜相遇,樂不可支!



14- 林保華、楊月清夫婦與日本訪客、京都龍谷大學師生,一同為了不起的史明歐基桑豎起大姆指,大喊   一聲歐基桑請保重!



15- 招待保華、月清吃美味咖哩飯的史明,一談四小時不言倦真是精神可佳!



保華嫂月清拍

多謝參觀, 天佑日台!

source: 楊月清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5-09-12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