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畫中有話-打破ROC+KMT的遊戲規則,就要注入新世代的政治人物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5-10-04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打破ROC+KMT的遊戲規則,就要注入新世代的政治人物,DPP和KMT的政治協商,就可以〝光明正大〞,資深的政治人物,雖然較能懂得KMT那套〝腐敗發臭〞的〝密室作為〞,卻陷於ROC醬缸裡面,無法逃脫傾中急統的魔手,E世代的新血輪,若大到某種程度,有足夠的關鍵力量,就可以衝破ROC+KMT的封建圍牆,開拓保台護台的新局面,樂見DPP正主動整合第三勢力,是蔡英文大格局的表現,台灣的未來充滿希望,台灣人民正透過先烈的腳步,往前進步,為新時代加油吧!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5-10-04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