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新聞報導 arrow 楊緒東專欄 arrow 畫中有話-中國雖然有內部鬥爭,但是〝統戰〞的目標,不會有變化
畫中有話-中國雖然有內部鬥爭,但是〝統戰〞的目標,不會有變化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5-10-05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中共的習大大,發現KMT雖然傾中急統,配合〝統一台灣〞的政策,卻開創出國共合作,產生的兩岸新貴特權,引爆台灣人民的憤怒反感,當前的中國雖然有內部鬥爭,但是〝統戰〞的目標,不會有變化,根據美國和中共內部的研討,就發現:

A)中共運作大戰略,要影響台灣的獨立運動,透過美中關係,較順暢。
B)在台KMT全面被收買,附共台商的力量可以運作影響台灣民意。
C)中國民族主義抬頭,足以扺消民主潮流。
D)台灣不論何人執政,離不開美國和中共的牽制。

阿共看不到配合KMT統台的效果,卻製造出一批國共新貴,就順勢改變戰略。
附共台胞,KMT賣台權貴,如牛馬以報效中共主人。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5-10-05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