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新聞報導 arrow 活動報馬仔 arrow 10/10 「政府在國慶,學生在抗議」
10/10 「政府在國慶,學生在抗議」
新聞報導 -
作者 由游騰騰和黃柏翔主辦   
2015-10-10

「反課綱微調,這個夏天,我們的戰鬥」

這場反課綱微調運動走了兩個月,我們經歷了憤怒、感慨,充滿了疲憊,但是不管是無奈、遺憾,還是悲痛,而我們依然奮鬥著,堅持到現在。

兩個月的時間,在北台灣的夥伴們有許多行動,而也發生了震撼全臺灣的憾事,儘管如此,我們到現在還是看不到教育部的善意,也感受不到教育部的態度轉變,只感受到他們的一意孤行,而我們仍然看到用黑箱程序處理八月底課審會的教育部,沒有公開名單與會議紀錄,也沒有重組課審會。

虛偽的吳思華部長,打算想要透過時間流逝,來打發學生,敷衍社會,但是我們不會因為開學而放棄行動,反而是因為教育部的高傲,讓我們更堅定,也更堅信我們在做對的事情。

因此,我們將在十月十日,舉辦一場有意義的行動,也順便藉由這天來闡述,我們為什麼會站出來,我們為什麼會反對微調課綱。

「政府在國慶,學生在抗議」
時間:十月十日下午四點半
地點:高捷中央公園一號出口附近廣場
媒體聯絡人:歐莉0975059002、游騰傑0926825498

關於「政府在國慶,學生在抗議」
一、本來台北那邊也將於十月十日舉辦一場行動,但是後來因為進程問題與內部因素就臨時喊卡,而南部這裡經過討論,決議辦下去。

二、這場行動是由一群學生聯合舉辦,並沒有組織單位,也歡迎各單位組織來到場聲援。

三、我們學生一定會挺住,不會因為開學後而無聲無息!

source: facebook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