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arrow 楊緒東專欄 arrow 畫中有話-台灣人民必須記得這些為了升官發財的KMT狗官
畫中有話-台灣人民必須記得這些為了升官發財的KMT狗官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5-10-24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為了升官發財的KMT狗官仍然很多,台灣人民必須記得這些〝狗奴才〞的嘴臉,為了公平公義原則,公民有責公審如是〝極不要臉的邪物〞,現在網路社群已經有〝邪物手冊〞,此批〝阿狗〞得隨〝阿九〞消逝,台灣人民要生活於〝放心〞、〝放鬆〞、〝合宜〞的環境,政治這塊〝版圖〞必須仔細〝觀察〞、〝審理〞和〝參予〞,絕不可為KMT獨享,廢除收刮民膏民脂的法律,抓〝肥貓、附共台奸、ROC公部門〞狗官,方能終極於〝制憲正名〞台灣建國,2016的大選蔡英文當總統,立法院〝染綠過半〞,消滅KMT在台灣的政治力量,台灣人民才能立足於世界,我們的下一代方能在國際上發光發熱,KMT存在一天就會有機會把台灣推入〝中國火坑〞。

打敗賣台集團傾中急統的阿九政權。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5-10-24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