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arrow 新聞報導 arrow 楊緒東專欄 arrow 畫中有話-台灣必須制憲正名公投獨立建國,不可被美國、中國輪流戲弄
畫中有話-台灣必須制憲正名公投獨立建國,不可被美國、中國輪流戲弄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5-11-20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1971年10月25日蔣集團被聯合國逐出,根據第2758號決議案,ROC為PRC所取代,當時蔣家為維持在台的統治權,堅持用ROC為國名,硬撐為〝國〞,其實是〝鬼牌〞,美國居於其戰略利益,利用蔣家軍來阻擋中共解放軍蠢動,美國把二戰後的剩餘武器交付阿石軍隊,做為〝守門〞之用,美國容忍阿石的228 massacre和白色恐怖活動皆是站在美國的利益而旁觀,事實依國際法,阿石和台灣的關係只是暫管,而非佔有,美國和歐洲各國皆知台灣主權懸空,其老闆屬於美國,中共亦知之甚詳,馬習會談什麼〝一中不一中〞皆是空話,一中原則是中共夢想,才會訂其〝自爽〞的國內法-反分裂法,台灣必須走制憲正名公投獨立建國的路,不可被美國、中國輪流戲弄。

ROC不存在,KMT A台灣人民的錢,黨產有多多。
我很大咧!!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5-11-20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