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畫中有話-台灣只要沾上中國就是被消磨,必須中止惡性循環,走向建國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5-11-21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台灣人遇到利益衝突就會〝互咬〞,於金錢、面子和理念衝擊之間,理念始終會處於下風,台灣人民想要有尊嚴圖存於國際社會,就要發揮〝海洋台灣〞的性格,糊裏糊塗的過日子,不但害慘子子孫孫的未來,處2015~2016的當下,台灣人民沒有迷糊的空間,現在的國際互相擠壓,彼此為其〝國家和人民〞找生存之道,KMT阿九行乎傾中急統,要把台灣綁在中國,是死路一途,乃消滅台灣的絕筆,台灣的歷史只要沾上中國,就是被消耗、消磨、被殺被搶,台灣必須中止這種〝惡性循環〞,走向自己的建國路。

台灣人民要存活只有往前衝!!
新生代公民運動加油。
台灣不可再被殖民。
民主、自由、人權的價值不容動搖。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5-11-21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