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arrow 新聞報導 arrow 活動報馬仔 arrow 12/01 【基進客廳會:基進好朋友之~國寶級白目馮光遠】
12/01 【基進客廳會:基進好朋友之~國寶級白目馮光遠】
新聞報導 -
作者 基進側翼   
2015-12-01

在基進探求台灣更美好未來的路上,有著許多的堅定支持的好友。這裡面,馮哥,國寶級白目,知名作家馮光遠絕對是值得好好介紹一下的「基進好友」。

說起媒體焦點的馮光遠,不只奕齊本人,基進側翼夥伴都暱稱他「馮哥」。這兩個字不是亂叫,馮哥也曾說,丟馬英九書的緯緯(顏銘緯)來台北都是自己開他家門進去睡覺(可是,忘記垃圾分類)。

318 反服貿,馮哥第一時間親身入陣衝進議場,奕齊則在場外hold住青島東的場子,號召台灣人一起拉開統獨光譜。兩人從當時結緣相識,之後陸陸續續有許多交 集,像是奕齊北上力挺馮哥的《敗給人渣入監惜別會》,大家是否還記得,奕齊在場上批判國民黨壟斷媒體和司法,痛罵「盛治仁不如一塊叉燒,因為叉燒可以吃, 盛治仁不能吃!」

接著,馮哥也在基進側翼推動的《討黨產公投連署運動》上給予大力支持...從私人交情,到對黨國體制的一致痛恨,甚至兩個人都很喜歡騎腳踏車晃蕩,說話都是辛辣中帶著幽默諷刺的兩人之間有一種不需多言的默契。

這次馮哥受了一點委屈,我們當然也要義不容辭和他一起走過。在奕齊為了台灣挺進2016國會的此時此刻,馮哥犀利的政治文化觀察,都將成為未來基進側翼推動政策的珍貴指南。在這裡,我們也要歡迎大家,一起來聽聽馮哥和奕齊對談兩人一路走來的政治想像。

時間:12月1日(二)19:00~21:00

地點:基進側翼台北事務所(台北市松山區富錦街104號一樓)
(捷運松山機場站出來直走過小公園左轉)

特別來賓:陳奕齊(基進側翼總召、台聯不分區立委第一名)

馮光遠(國寶級白目、知名作家)

source: 基進側翼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