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新聞報導 arrow 楊緒東專欄 arrow 畫中有話-台灣人民不斷因土地轉換主人,一再變成蟻民,乃殖民下的蟲蟲
畫中有話-台灣人民不斷因土地轉換主人,一再變成蟻民,乃殖民下的蟲蟲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6-01-01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創造人民對未來的期待,執政者真心為民服務,不為政治目地,不論成敗與否,人民為感到一股〝誠意〞,現在的阿九純為個人理念和政治地位,只想圖利馬團隊、KMT權貴、附共紅頂商人,把台灣人民當〝螞蟻〞,現在中國是「熱鍋」,台灣人民就是「熱鍋上的螞蟻」,台灣人民不斷因土地轉換主人,一再變成蟻民,乃殖民下的蟲蟲,可悲可嘆,KMT自稱擁有ROC,卻是利用台灣人民來創造出ROC或有或無的人假相,遇中國就沒有ROC,面對台灣人民ROC就很大很神聖。

吃太多,浪費食材,會變成怪物,有報應。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6-01-01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