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畫中有話-KMT的黨產不還給台灣人民,台灣就無法安寧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6-01-16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KMT的黨產不還給台灣人民,台灣就無法安寧,KMT在台執政1甲子以上,可以騰空作怪,傾中急統,專門和台灣人民對抗,其最重要的武器就是緊抓〝錢〞和〝權〞,錢是富可敵台的不法黨產,權就是透過228大屠殺和白色恐怖之後的〝騙術愚民教育〞,利用福利、權位養出聽訓管束人民的鷹犬公務員,其中司法檢調特加上〝稅務人員〞的緊密共構,把台灣人民壓制得很服貼,現在的台灣除了KMT黨產很黑之外,軍方的暗室有著更嚴重的毒瘤,未來會是小英執政的大障礙,由於派系的分贓形成穿不可破的銅牆鐵壁,誰伸入改革唯死路一條,台灣人民要真自由快樂,放心居住,就必然制憲正名吧!

KMT ROC的惡蠱,台灣人民要挾出此類邪惡之物。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6-01-16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