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新聞報導 arrow 活動報馬仔 arrow 12/10-02-28 自由之路:自由巷國際人權戶外特展
12/10-02-28 自由之路:自由巷國際人權戶外特展
新聞報導 -
作者 鄭南榕基金會   
2016-02-01

好消息

「自由之路:自由巷國際人權戶外特展」延展啦~到2/28前,來自由巷都還可以看到特展喔!

和您分享國際上爭取自由人權鬥士的故事,以及言論自由與台灣民主化的相關事件,也將和您共同欣賞富含自由精神的文圖創作。一起想像這個社區的無限可能性!

------------------------------------------------------------

▊自由之路:自由巷國際人權戶外特展▊
~他人自由,我們才幸福 ── 分享人權價值~

展  期 ▎2015/12/10(四) ~ 2016/2/28(日)
地  點 ▎自由巷(臺北市松山區民權東路三段106巷3弄)
辦理單位 ▎臺北市政府文化局主辦、原典創思規劃顧問有限公司承辦、鄭南榕基金會

source: 鄭南榕-Facebook粉絲專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6-02-09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