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畫中有話-台灣民主制度的成熟有目共睹,中國人民會有感觸吧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6-02-07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依中共的歷史看現在,發現中國的改革者,一旦博得中國人民的稱頌就很容易被黨機制鬥臭、鬥垮、鬥倒,共產黨的黨永遠大於人民,故黨的存在比傾聽民意重要,可是處在資訊發達的時代,中共內部若不改革,逐步邁向民主,中共統治中國的壓力和不正當性會越來越強,現在的中國人全世界旅遊,已經有不少新世代有世界觀,對民主、人權、自由、法治亦有了解,其等沉隱在內心深處的想法自然會有定見,習近平處在世代交替的當前,會不會有所作為,2016是關鍵,憑其一人之力要剷除惡勢力,擺平黨國老頑固,真是艱難,台灣雖然受KMT阿九所害,經濟不振,然此次大選台灣人民大勝,民主制度的成熟有目共睹,中國人民會有感觸吧!!

台灣公民意志力越來越強
中共嘗到台灣味??
適可而止吧!China。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6-02-07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