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畫中有話-民主國家的政府公務員不要用〝法律〞來壓人嚇民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6-02-08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KMT統治台灣太久,不懂謙虛又自大,民主國家的政府公務員,須以〝民〞為主,為民服務,由於具有〝行政優勢〞,凡事要考慮人權問題,不要用〝法律〞來壓人嚇民,動不動就說:如果你不依照@@條吱枝款法條,就會受到@@罰多少,要被關幾年幾個月……我極端討厭這種〝官員〞,他們動不動就行文給人民,會用嚴格的語氣來令人民害怕,這也是KMT執政之最大敗筆,官員不能做政令解釋,法律宣導,以婉轉的口語文字來敍述公文書給人民,就是強姦人民,越是順良的人民越感受威脅,而民意代表此時就會受託去〝了解〞,久而久之黑金負面效果就會成民主的cancer。

自以為偉大的統治者,一定會失敗。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6-02-07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