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新聞報導 arrow 楊緒東專欄 arrow 畫中有話-於國際大亂之際,台灣穩健自內部做改變,放心交付蔡英文總統
畫中有話-於國際大亂之際,台灣穩健自內部做改變,放心交付蔡英文總統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6-02-14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全世界皆要於2016年拼改革,除舊佈新,至少要有世界村的觀念,國際關係有如公寓的互相依存,彼此互相影響,是人類的生命共同體,若無法體會到這一點,國家會被邊緣,台灣是不是主權獨立的國家,來自1971年阿石政權的固執,以私害公,KMT是禍首,台灣人民除了改革憲政、內政之外,須考慮制憲正名的大前題,司法不但須改革,還要革命,司法系統得徹底改造,全民監督政府的司法檢調特,不可放鬆,於國際大亂之際,台灣就穩健自內部做改變,中國對台的問題不會嚴重,美日台的同盟會有仲裁,彈性的外交,謀略談話,放心交付蔡英文總統去處理,急不得也。

猴年多變,是改革的好時機。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6-02-13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