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新聞報導 arrow 大地新聞報導 arrow 【影片】台灣公義行動教會[台南]參訪聖山
【影片】台灣公義行動教會[台南]參訪聖山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2016-04-18


點擊上圖可看更多照片

2016年4月17日,台南安平區公義行動教會的鄉親們參訪聖山,從台南出發後,中間僅停留休息站,就直達聖山,來體驗聖山的文化。

他們大多是60、70歲的年長者,其中有幾位是受過傷的鄉親,走路較不方便,但他們堅持朝山禮拜,走完全程,抵達山頂的台灣神聖碑,真令人敬佩。

這些長輩很多都是經歷過戒嚴時期,參與過許多民主抗爭的活動,對護台保台有強烈的使命感。

在烈陽下認真聽著志工介紹先賢先烈的事績,很多人都說,這麼有意義的地方他們都不知道,回去後一定要大力宣傳讓更多人知道,並且要再次來參訪,而且有感受到志工的熱誠,來到這裡整個心情都好愉快,直誇聖山真是個好地方。

台南來的朋友,帶來台南特有的氣質,參觀過程的提問與互動,讓人對訪客留下深刻的友善印記。

 

朝聖之路

響鐘祈願

午餐同樂

與聖山小狗互動

台灣人的堅毅精神

與台灣神聖碑合影留念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6-09-01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