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畫中有話 arrow 畫中有話 20160602-01
畫中有話 20160602-01
特別專欄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6-06-02


(上圖為楊緒東醫師所繪之插畫)

2016.5.20小英執政,她有戰略高點,種種作為須時間和空間,台灣人民須有包容執政的雅量,不必急於〝抗議〞或是〝反制〞;台灣面對外在的危機很多,國際糾紛纒鬥,台灣會成為和平指標,當前有許多國家逐漸步向〝失控〞、〝失序〞的狀況,富有的國家只是表相,一夕崩解也會發生,公民的素質和教育程度會成為〝圖存〞的關鍵,台灣囝仔聰明有才華,公民成熟度較高,期待小英執政,能配合台灣人民力量,用各種合理方式化解紅頂財團和深藍統派的壓力,台灣國人得為之後盾。

台灣唯有自立自強。
處當今之處境,各國自顧不睱。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6-06-01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