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畫中有話 arrow 畫中有話 20160606-01
畫中有話 20160606-01
特別專欄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6-06-06


(上圖為楊緒東醫師所繪之插畫)

看到KMT的立委,失去立法院優勢和執政寶座,還能顯出傲慢之氣,毫無謙卑的胡說八道,拼命找反對的理由聚集少數者,也想抗議具有公平公義公理的各種行政或立法,民主國家凡行政或推行平權的事務,皆會有人反對,尤其是有錢有資本者,會群起抗議,因為DPP執政要推出的各種行政事項,想平衡貧富差距,自然有損富人的高級享受或KMT特權,這些人仍然有錢有力,一些不要臉沒水準的立委諸公會為其效命,DPP得堅決立場,時代力量也不可退讓,例如社會住宅就受到自私、貪婪的有屋者反彈,認為會損及他們利益或居住安全,為政者有時須動心忍性,go on。

立足台灣,展開國際之路。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6-06-05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