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畫中有話 arrow 畫中有話 20160611-01
畫中有話 20160611-01
特別專欄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6-06-11


(上圖為楊緒東醫師所繪之插畫)

扁案就是用政治力介入法律,胡搞瞎搞,逼人取供,換法官@@@,阿九的魔手明目彰膽,伸入司法,早已經是缺乏法律的程序正義,現在倒果為因,運用所謂既有的判決,要扁案尊重〝法XXXX律〞,民進黨執政不談判決過程的違法亂紀,為了怕得罪阿九選民,居然不敢講真話,只求假相和平,以為可以穩定政局,達到藍綠和平的結果,其實藍綠不會和平,只有投降中國,討好藍色統民,才會有虛偽平靜,KMT是必須被消滅的對象,DPP千萬千萬不可迷信〝軟趴趴〞,遵守現有的ROC+KMT惡質法律,就可以安然執政,須堅決打擊KMT不法,加強台灣的國際交流,乃不二法寶。

學中共胡扯,聽中共BOSS。
KMT亂台。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6-06-10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