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arrow 新聞報導 arrow 楊緒東專欄 arrow 畫中有話-黑面具的氣勢無可擋,台獨郭倍宏
畫中有話-黑面具的氣勢無可擋,台獨郭倍宏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6-06-20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台獨奇人郭倍宏,接任台派的民視電視台董事長,乃蔡同榮和田再庭的知人善任,亦大喜大慶之事@@@,現在台灣各媒體被赤化嚴重,當前只看收視率,心中只有〝錢錢錢〞,巴望中共能夠開放台灣媒體到中國大賺特賺,現在當紅的政論節目,皆因應台灣人民所好不得不然,政論節目也是如此,依個人知悉,其背後老闆能堅持台灣主權意識少之又少,講求民主自由人權的評論會因為紅潮金錢誘惑〝立刻變節〞;現在郭倍宏當家,民視可以大有作為,他主掌之下會有實至名歸的表現,請台灣人民放心。

黑面具的氣勢無可擋,台獨郭倍宏。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6-06-19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