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新聞報導 arrow 楊緒東專欄 arrow 畫中有話-KMT刻意製造社會動亂,吃光台灣,消耗台灣
畫中有話-KMT刻意製造社會動亂,吃光台灣,消耗台灣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6-06-27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DPP執政以謙卑、謙卑、再謙卑的姿態執政,小英總統還指示不可以侮辱前朝臭官、爛官,要尊重他們的官威,奈何該等KMT肥豬、肥貓、肥狗、肥水肥,反而欺壓新政府,致力對付台灣人民,要民生更困難,生活更不便,刻意製造社會動亂,就是用小人之心要新政府好看,阿九的一個中國陰謀,早已和中共對台統戰同步,不要以為KMT很愛台灣,他們這些KMT大爺們,吃光台灣,消耗台灣,明知自己沒辦法再執政,就很積極想把台灣送給中國,以為靠山很穩定,KMT是邪惡政黨,在台灣各部份仍然有許多附共的赤化細胞,包裹民主侵蝕台灣生機。

其奇臭難聞的KMT肥官、肥貓、fatty pigs。
打水肥之戰。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6-06-26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