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畫中有話 arrow 畫中有話 20160630-01
畫中有話 20160630-01
特別專欄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6-06-30


(上圖為楊緒東醫師所繪之插畫)

KMT喪失政權之後,發現KMT有計劃要幹掉本基金會,因為KMT是罵不得的金字政黨,就是楊偉中、楊實秋...如是正直的人才講出為了救黨救民的公正真話,就被KMT開除,奇怪的是某些統派媒體,配合KMT網路記者開始找本會的碴,而努力的要把本會和所謂民政府連結在一起;我在此聲明;任何要抹黑本基金會的媒體,直接和我連絡,先連絡大地總堂(04)23723710,約定時間,我親自和要參訪的公信媒體記者交談了解、溝通,可以免除其等小動作,胡亂猜想做文章,討好〝上級〞或〝阿共〞。現在小英執政,就善用〝友善溝通〞。

假訴求被放大,真需求被壓制,乃KMT的赤色共謀戰略。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6-06-29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