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新聞報導 arrow 楊緒東專欄 arrow 畫中有話-台灣人民,抓出KMT+ROC的邪惡份子,雙面人太多!!
畫中有話-台灣人民,抓出KMT+ROC的邪惡份子,雙面人太多!!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6-07-01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我有許多KMT的好友,位居高層退休,生活很舒服,不愁吃穿,到處遊玩,他們有時無聊會聽聽台派的活動,就邀我聚餐;我偶而去,偶而不去;席間常聽到他們很感念台灣,但是對於台獨問題大多反對;我亦不多做辯論,我會問的問題是,何以我們那個時代,是要殺朱拔毛、反攻大陸,現在的KMT卻拼老命要台灣賣給中國?他們大部份會回答,中國情勢比台灣強,時機不同囉@@我又問,你們現在頻繁往來兩岸開@@會,皆講什麼?有曰:就談兩岸一家親,交流交流吧!我問:你不怕阿共入台,福利沒了?他們私下說:子女不在台灣啦!台灣有台獨撐著,美國亦不會讓步!

台灣人民,抓出KMT+ROC的邪惡份子,雙面人太多!!
不懂民主人權自由為何物的深藍統派!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6-06-30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