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arrow 畫中有話 arrow 畫中有話 20160707-01
畫中有話 20160707-01
特別專欄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6-07-07


(上圖為楊緒東醫師所繪之插畫)

中國黨(統派附共黨派)和中共大結合,執政敗將官們大結集來往中國、台灣吃吃喝喝,紛紛向習近平奉上大禮,其等共謀推翻小英執政,要淪陷台灣民主、自由、人權的交流討論越來越細緻,不但充份提供中共很詳細的資料,對於未來要收編的台灣政要、名流,或在中國台派隱潛投資者,皆有積極的列冊,他們(台灣附共和中共統戰單位),認為現在用武力會引爆全面大戰,損失太多,並沒把握可以掠奪台灣,用大量的金錢收買,加上搞垮台灣經濟,可以加速叛台求榮的台灣人不得不投靠中共,這此情資絕對可以〝明查〞,KMT的附共權貴越來越明目彰膽,因為台灣匪諜罪皆只是樣版。

附共台人,要小英無法治台灣國,不可由台灣人來統治台灣。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6-07-07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