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新聞報導 arrow 活動報馬仔 arrow 二七部隊紀念碑公共藝術設置徵件
二七部隊紀念碑公共藝術設置徵件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中市新文化協會   
2016-07-29

300萬元,公開徵求二七部隊紀念碑藝術品。

為紀念1947年二二八事件中,台中民眾在陳儀政府倒行逆施,官逼民反下,集結接收營區、警局武器後,成立「二七部隊」。

這支民軍不僅與國民黨軍隊對峙,且在政府失能下維護台中治安,之後為免在市區引燃戰火,造成生靈塗炭,撤退至埔里戰鬥、解散。(詳細請參考公告內容)

明年是二二八事件70週年,我們在眾多社會人士的支持下,集資籌備多項紀念活動,其中一項就是募款了300萬元,公開徵求藝術家設計藝術品設置。這項公告今天(7/8)起,在新文化協會的FB徵件。歡迎參觀,歡迎瀏覽,歡迎有興趣朋友參加,也歡迎朋友們奔相走告。

網站聯結: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502739459919026/

期待群策群力,讓這項有珍貴歷史意義的紀念碑,得到最好藝術品呈現!


●公告單位: 台中市新文化協會

●計畫名稱: 二七部隊紀念碑公共藝術設置徵件案

●公告類別: 徵選公告

●徵選方式: 公開徵選

●公告標題: 二七部隊紀念碑公共藝術設置徵件

●次 別: 第 1 次公告

◎ 公告內容:

1、 設置預算:新臺幣300萬元整(含稅)。

2、 設置地點:臺中市公園東路、南京二街、南京四街及南京六街圍蔽之第一廣場(東區練武段1105地號)。

3、 執行期程:自簽約日起至2017年2月15日止,依契約規定辦理。

4、 本案分兩階段辦理,初選採書面審核,至多3組藝術家(團隊)進入決選,決選入圍者進行簡報審查。

5、 材料補助費:第二序位及第三序位新臺幣2萬元整(評分未達70分不發給)。

6、 初選投標文件截止收件時間:2016年8月8日(星期一)下午 5時,逾時恕不受理(不以郵戳為憑,請自行考量郵寄時程)。

7、 決選投標文件截止收件時間:2016年8月31日(星期三)下午5時,逾時恕不受理(不以郵戳為憑,請自行考量郵寄時程)。

8、 收件地址:40361臺中市西區忠明南路237號四樓之五(台中市新文化協會 收)。

9、 收件及聯絡人:洪碧梧小姐,連絡電話:(04)2305-2115

10、其他相關訊息詳閱簡章。

◎ 徵選說明會:

1.時間:2016年7月23日(六)下午2時

2.地點:想想人文空間二樓 (臺中市中區民權路78號)

3.報名:欲參加者請先電話報名,(04)23052115,行政人員洪碧梧

4.說明會內容:徵件計畫說明、基地現勘(說明會後將帶至基地現場勘察,請事先電話報名。)

5.徵選委員名單:不公開

◎相關附件內容如下,請至超連結下載:http://ppt.cc/DBJGa

1.二七部隊紀念碑公共藝術設置徵件簡章.pdf

2.二七部隊紀念碑公共藝術設置契約 (草案 ).pdf

3.基地平面圖.pdf

◎如有任何問題可來電或寄信洽詢台中市新文化協會:

1.電話:周一至周五上午九點至下午六點:04-2305-2115 行政人員洪碧梧

2.E-mail:nca.tcv@gmail.com

source: 台中市新文化協會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6-07-24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