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arrow 畫中有話 arrow 畫中有話 20160713-01
畫中有話 20160713-01
特別專欄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6-07-13


(上圖為楊緒東醫師所繪之插畫)

台灣人死不完,阿共加緊施壓台灣,KMT附共害台,台灣紅頂附共商人權貴逼台,ROC加KMT的行政公職有潛在反DPP現象,而必然的年金改革造成軍公教系統的不滿,寧願台灣破產也不可刪去一些些,我的看法是用分級方法,高年金的打幾折,低收入的加幾成,最快解決問題,或者全面放其崩潰,破斧沈舟,再造新運;台灣的一般人民,要有心理準 備,快快保有技術和農地,自立自強,我看全面性的戰爭,會因能源糧食不足而激化,台灣人民做能做、可做、該做的事,沒時間可浪費了。

KMT、CCP:DPP該死,嘿嘿嘿。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6-07-12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