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畫中有話 arrow 畫中有話 20160717-01
畫中有話 20160717-01
特別專欄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6-07-17


(上圖為楊緒東醫師所繪之插畫)

我有位專門在急診室很用心處理緊急救治的學長(急診室主治醫師),被黑道刺傷,現在走路不穩,又有一位正急救病患的學弟被病患家屬打到半殘,其原因就是救治太慢,好好人進來被醫死,不然就因兩派人馬互有傷害,衝進急診,醫師會擇嚴重者先急救,卻被另一方人馬認為〝何不先救其老大〞?而無預警的在醫者屁股扎了一刀,現在護士常受驚嚇,護士會越來越少,醫師們會轉到少風險的科別,未來醫療會有急診,高風險的治療找不到醫師,辛苦的照護會缺乏護理人員,醫病關係惡化,求診者自求多福了。

醫者父母心@@@?
當醫護人員常被打。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6-07-16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