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畫中有話 arrow 畫中有話 20160721-01
畫中有話 20160721-01
特別專欄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6-07-21


(上圖為楊緒東醫師所繪之插畫)

強虛之國,中國雖然感覺很大,但是缺乏信心,對於治國,覺得不太牢靠,故有各種虛性反應;會有如肖查某一般干涉他國,對台灣更是〝肖〞到太過份,反而刺激台灣人民的團結;正常的國家,不會去擾亂他國的外交、內政,但是中共政權,患了很嚴重的〝妄想症〞,把過去的歷史,硬是套在現實上頭,於是迷戀有所謂固有疆域;台灣是中國的一部份,阿九正在為中國守太平島,故凡是支持中國不喜歡的活動,就是〝歹郎(壞人)〞,於是中國的世界〝歹郎〞國際化,越來越多成為〝便秘〞之國,有人問習近平?why?聽說阿平受制於中國的@@不得不然??

阿平之疾,硬是要上,constipation乎?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6-07-20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