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新聞報導 arrow 楊緒東專欄 arrow 畫中有話-善用公共資源,支援小小兵的新創意,形成全民拼經濟的共識
畫中有話-善用公共資源,支援小小兵的新創意,形成全民拼經濟的共識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6-07-24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台灣人民的經濟要起步,就要有決心,排除紅頂附共團體的財團;要思考未來台灣穩固的基石在何方;現在處於不統不獨或統或獨,有些〝不良〞的大企業、大公司偏共者多,漏稅自肥者更多,他們對台灣人民的貢獻就是用政治獻金或公益捐款來粉刷被赤化的事實,故常接受中共的指令,要用其〝財勢〞影響台灣的政治、財經政策,我認為小英政府可以善用公共資源,支援小小兵的小企業新創意,小小農新賣點,由小創意到創業,形成全民拼經濟的共識,不要由某些大財團拉著鼻子走;台灣的實力在於在地、本土、新生的中小企業。

台灣統派、台灣紅頂,就是喜歡China’s manure。
PRC的便便糖,讓利給台灣吧。

觀看更多 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6-07-23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