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首頁
畫中有話-中國打壓台灣對台灣人民是很好的台獨教育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6-07-25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台灣人有好客、愛面子的缺點,卻堅持公平公理的環境,若中共只會打壓台灣多數人民,封殺台灣的國際空間,會讓台灣人民進入戒備心戰,立即形成極大的反感,故中國打壓台灣對台灣人民是很好的台獨教育,阿九執政8年奉行中共對台統戰,但是結合兩岸特權形成的赤色買辦,成為隴斷雙方貿易的障礙,導致KMT滅亡,失去執政;KMT玩完,相對的中共在台灣的統戰就是〝失敗〞,代表阿共連結KMT的結果,就反而被KMT所利用,KMT到中國訪問,拼老命講好話,說肉麻之言,諂媚之語,雖然可以使聽者happy,但是讓利給KMT,卻是被KMT大騙特騙。

中共對台灣的各種打壓是好現象。

觀看更多 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6-07-24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