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arrow 畫中有話 arrow 畫中有話 20160808-01
畫中有話 20160808-01
特別專欄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6-08-08


(上圖為楊緒東醫師所繪之插畫)

KMT失去執政權,然長期執法,在台灣訓練出一批批不懂ROC主權和台灣主權為何物的老藍人;有些老藍人變成赤藍;游走兩岸,以破壞台灣主權為志,而被麻醉的中老年世代的藍丁丁;為了坐享既得特權和利益,抗拒改革,能拖則拖,可亂則亂,不把小英看在眼裡,而有些DPP的中間派,也學KMT那套和稀泥方式,妄想蕭規曹隨,得到同樣的享受,因為資訊不好隱藏,台灣公民覺醒性提高很多,若不下決心快速執行公權力,人民會消失耐心;於是小英柔性溫和的作法,就被藍軍做文章、抹黑、胡搞。

KMT千斤萬斤壓頂榨油@@。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6-08-07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