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畫中有話 arrow 畫中有話 20160810-01
畫中有話 20160810-01
特別專欄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6-08-10


(上圖為楊緒東醫師所繪之插畫)

吃光台灣,以完成傾中統一的大業,是很多赤藍老人的心向,表面看起來很愛台灣,內心深處想的是台灣人民給的福利,捨不得放棄,就因為鬼牌ROC有其效力,故挺ROC,不挺台灣主權;既要台灣被統,又怕統後成為中國人福利會不好,他們在台灣是受ROC保護的高級外省人,是特權!若融入中國13億人口,則只剩菜渣,心理既矛盾又不甘心被阿輝、阿扁、阿英統治,民主自由人權法治在這些人的眼裡就是叛逆,台灣人民必須看清KMT殘餘賣台的這些匪諜,要能堅決支持小英執政,逐步有計劃的施壓DPP,邁向真正自由的台獨大道。

執不了政,就用拿ROC出來拍賣。
KMT到現在還是想整碗捧去吃光光,越吸越多,速度愈慢。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6-08-09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