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畫中有話 arrow 畫中有話 20160811-01
畫中有話 20160811-01
特別專欄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6-08-11


(上圖為楊緒東醫師所繪之插畫)

KMT難逃KMT不法所得被清理,還財於台灣人民,居然猛花猛吃;要其黨產成為黨工福利,捨不得捐款還財於民,這種政黨真是窮途末路;多行不義必自斃是不變的因果循環,請KMT少作秀多積福德,不要出賣台灣主權,現在的KMT高層還是仰奉中國為上司,權謀所謂鬼牌ROC在台灣,拼老命就是要給蔡英文好看,到處點火製造社會矛盾,KMT在台執政70年左右,由難民到今日之特權享受,雖然被逼走向民主化,但還是遇到司法檢調特仍然是KMT不動如山的鐵板;ROC的高層軍官既親共附共,不知為何而戰??台灣人民仍然不得安然。

不法黨產,吃太飽亦硬塞下去。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6-08-10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