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畫中有話 arrow 畫中有話 20160813-01
畫中有話 20160813-01
特別專欄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6-08-13


(上圖為楊緒東醫師所繪之插畫)

風蕭蕭虛,易水寒,DPP執政有著虛性反應,不用真正勇於改革的人材,認為太獨的能者,會產生對立,引爆中國憤怒,而發動島內@@的戰爭,故常在任命敵營的示忠者為官員,以為可以知己知彼,克服另一邊的反動反改革力量,這是一種不與狼對抗,反其道〝與狼共舞〞的心態,其實藍色的加害者,一旦成為綠色官員,受到的反擊力量更大,因為他們知道KMT的眉角,稍有不慎立刻被判刑入罪,改革沒了氣勢也會削弱,小英必要時的大破大立,乃適時用霹靂手段,於多數民意支持下,拼了。

誠心誠意的小英,請台灣人民給些時間吧!!
溫柔的木魚聲,沒效啦!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6-08-12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