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arrow 畫中有話 arrow 畫中有話 20160818-01
畫中有話 20160818-01
特別專欄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6-08-18


(上圖為楊緒東醫師所繪之插畫)

小英執政曾說要傾聽民意,其用心良苦,組成很多民間人士參加的各種改革委員會,其結果反而成為亂源,究其原因在於參予者的赤藍、正藍、反英代表各懷鬼胎,把社會問題政治化,而媒體樂得搧動鼓吹,擴大新聞視聽,加上新世代少靜聽評論,只看速成大標題,就造成民調下滑,KMT執政會先訂規則要人民依其法則來討論,而民主小英要人民訂開會規則,和具有共識的程序,就被KMT系統黨工搞得亂七八糟,看來台灣人民得為了公理公義出來〝革命〞不可,把牛鬼蛇神的高級KMT系統邪惡人物,打下地獄。

邪惡KMT高級黨工。
小英被邪惡之蠱KMT的赤化逼到爆肝。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6-08-17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