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新聞報導 arrow 楊緒東專欄 arrow 畫中有話-高層軍公教的高官退休之後通匪、聯共制台,不知感恩台灣人民
畫中有話-高層軍公教的高官退休之後通匪、聯共制台,不知感恩台灣人民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6-08-19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我個人很尊敬軍公教(司法檢調特...)各種公職,他們很盡力為人民服務,但是於軍公教高層卻有太多人坐領高薪,利用ROC法律,自以為高於人民好幾等,看不起一般人民,知法玩法,加上至高層軍公教的高官退休之後通匪、聯共制台,響應阿九的一中政策,怠工敗台,不知感恩台灣人民,講到DPP心理恨得癢癢,如是具有代表性的軍公教高層,領台灣人民的錢,吃住台灣又不真正投共成為PRC公民,放棄在台領的高薪,就因此把軍公教的臉丟光了,軍公教須內部自清才好,現在趁溫柔的小英執政,就依ROC法論KMT法,清明得不得了,壓詐小英,說東說西,太不自知自愛!!

軍公教被污名化的原因??
92共識一中原則。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6-08-18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