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arrow 畫中有話 arrow 畫中有話 20160827-01
畫中有話 20160827-01
特別專欄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6-08-27


(上圖為楊緒東醫師所繪之插畫)

有錢才能玩藝術品的時代會過去了,窮人、平民可用廢材、環保回收當作藝術創作,別人的欣不欣賞是另一回事,全民玩創作、玩藝術品,不須如何細緻高貴,才是生活快樂的重點,KMT執政好大喜功,如台中歌劇院,真的很宏偉高大,就很不平民;其維持費用由人員、冷氣維護......就很耗費財力,一個月的維持費非得數仟萬元,有外國友參觀此歌劇院,就覺得台中市養不起此棟的開支,我常到台北的國家歌劇院看外觀,還覺得很不親民,有些虛假的富貴。

廢材當成藝術創作,才可帶動全民幽默美。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6-08-26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