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新聞報導 arrow 楊緒東專欄 arrow 畫中有話-小英謙虛的協調,只得到附中妖怪大小聲的回罵
畫中有話-小英謙虛的協調,只得到附中妖怪大小聲的回罵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6-09-13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有如揭杆起義一般??KMT系統附共紅頂,ROC軍公教反年金團體,或是ROC政府的各種公務機關工會團體,紛紛很勇敢的站出來要求什麼又什麼的??而民間真正受苦受難,難於生存的乖乖@@會,皆相信小英能主持〝公道〞,會耐心配合新執政,看到真正會亂、會威脅小英政府的組織,皆有步調,離不開KMT或赤化因素,新政府謙虛的協調,只得到大小聲的回罵,而這批大小聲的代表,又是在阿九執政時的順民,乃沈默的碗糕羊也,不知吃了阿共或是KMT的什麼藥,現在大吼大叫,此類假台灣公民,真是想要早早被統,究其原因乃在台灣生活太舒服,拔一毛以利台灣不為也。

變質的ROC+KMT。
附中妖怪,亂到小英倒台。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6-09-12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