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畫中有話-建立台灣國的獨立自主身份,和ROC已經是獨立的國家不同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6-09-17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台獨是建立台灣民主國的獨立自主身份,和ROC已經是獨立的國家不同,ROC包裝太多KMT的欺騙,公投制憲正名是一種建立台灣國的和平方式;若是因為PRC的中共政權打壓就把台獨言論或主張消化,將會喪失台灣人民期待自由、自主,建國的動力,有許多國家由共產黨專政轉化為民主立國的過程;就出現共產黨獨大的假性民主,因為缺乏制憲和轉型正義的落實,人民於換湯不換藥的當下,軍隊仍然由前朝掌握,人民受制於舊勢力的威嚇,勉強同意改了〝國名〞,內部仍然一片腐敗,民主成為虛相,圖呼奈何。

邪不鬥正!!KMT怕怕假勇。
加油吧,小英團隊,小英有看法。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6-09-16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