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畫中有話 arrow 畫中有話 20160918-01
畫中有話 20160918-01
特別專欄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6-09-18


(上圖為楊緒東醫師所繪之插畫)

小英執政,須台灣人民的聲援,傾聽民意是小英的主張,於ROC+KMT的餘孽作崇之下,改革並不容易,但是借由民意壓力的推促,謙卑小英方可以大膽作為,現在中共發現92共識可以壓詐小英的92會談;要台灣奸商、KMT餘孽共謀逼小英投降;新興的台灣世代,民主聲音就顯得很重要;是台灣轉型正義的主要推手,清理KMT黨產,消滅KMT惡習,ROC的鬼國就會無所遁形;KMT自以是ROC的創造者,玩弄台灣主權,玩過頭,現在想依附(強)國,中共政權,以取得控制台灣的政權,繼續挖空台灣生命力,我發現有些極端台派,亦有些人不知不覺的被KMT利用。

小英加油。
正晶看民視。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6-09-17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