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arrow 新聞報導 arrow 活動報馬仔 arrow 11/05 新媒體包圍舊政治 X 新青年突襲舊國會
11/05 新媒體包圍舊政治 X 新青年突襲舊國會
新聞報導 -
作者 時代力量 台中   
2016-11-05

2014年三一八學運,是很多人第一次參與社會運動,從那時開始關心社會議題。

林祖儀現為沃草執行長,沃草的核心目標是:降低公民參與政治的門檻,並透明化政治,如果每個人都可以付出一部分的時間跟心力,集結的力量,就能改變這個社會,讓台灣成為理想中的社會。

吳崢現為林昶佐立委的助理,在三一八學運後,為實踐「出關播種,遍地開花」,和伙伴組織了民主鬥陣,為台灣的民主深化以及社會正義努力。

在2014及2016年的選戰,許多關心社會的青年,也投身政治實踐政治,11/5到時力台中聽聽新媒體新青年怎麼改變政治,希望能讓有志於改善政治環境的台中青年們,能對新媒體的監督機轉有所理解,以及青年參與議會的細節與眉角更加清晰。

【新媒體包圍舊政治 X 新青年突襲舊國會】
【時間】11/5 (六) 14:00-16:00 | 13:30入場
【地點】台中市西屯區東興路三段381號5樓-1
【主講人】林祖儀 X 吳崢
【報名連結】https://goo.gl/forms/kaZBUHJtZbRmC7Fg2

source: 時代力量 台中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