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arrow 新聞報導 arrow 活動報馬仔 arrow 11/12 【黃昭堂主席紀念音樂會 傳‧承】
11/12 【黃昭堂主席紀念音樂會 傳‧承】
新聞報導 -
作者 WUFI-Taiwan(台灣獨立建國聯盟)   
2016-11-12

【黃昭堂主席紀念音樂會 傳‧承】

各位先進同志好朋友:

自2011年11月17日台獨聯盟黃昭堂主席離開我們,轉眼將屆5年。

歷經外來統治者壓迫的台灣,多少先行者起身反抗,為這片土地及人民奮鬥。隨著時間流逝,或許已隱身歷史裡,但他們的足跡和身影,仍激勵、叮嚀著我們,「守護台灣」是需要一生堅持的志業。

願這份信念薪火相傳,啟動新世代的巨輪,迎向島嶼天光。
今年,台灣獨立建國聯盟與寶島聯播網誠摯地邀請您,在11月12日(禮拜六)晚上於台北車站5樓演藝廳,與我們共聚一堂,用音樂紀念昭堂主席,也向所有守護台灣的先行者及迄今仍奮戰不懈的伙伴們致敬。

時間: 11月12日(禮拜六) 晚上6點進場,6點30分開始
地點: 台北車站5樓 演藝廳(由東二門進入搭乘電梯至5樓)(台北市北平西路3號)

恭候您的光臨!

台灣獨立建國聯盟 主席 陳南天
寶島聯播網 總經理 賴靜嫻 敬邀

* 請多多利用網路報名 報名網址: https://goo.gl/QgSyGf
* 活動免費參加,需憑票入場。

* 個人索票以4張為限;團體索票另洽 聯絡電話02-2357-6656。
* 票數有限,發完為止。

索票地點:台獨聯盟 台北市杭州南路一段27號2樓
聯絡電話02-2357-6656


活動節目表

source: WUFI-Taiwan(台灣獨立建國聯盟)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6-11-01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