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畫中有話-內在的靈魂和人類的思想行為,乃是活著最大的主要因素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6-11-08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人類始終皆會是垃圾食品的入口,有錢的人吃包裝食品,也是垃圾,無錢的人撿拾垃圾吃,也是真正垃圾食品,人體可以抵抗自然的能力會越來越差,富人吃無菌的食品,久而久之缺乏抗病能力,窮人吃細菌多的食物,沒病死的人就很健康,其實人體是水份加細菌所形成,細菌量就大約等於人頭的重量,而水份佔了70%,其他的才是澎風出來的各種組織,故外表、肌肉、皮膚......,反而是附隨組織,內在的靈魂和人類的思想行為,乃是活著最大的主要因素! 想想你是什麼個人吧!

真累!!
作夢比生活更忙。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6-11-07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